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建桥学院16级中日合作班118名学生顺利获得硕士学位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594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2021914日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举行了线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海建桥学院16级中日合作班学生共计118名学生顺利获得硕士学位。

上海建桥学院2016级网络工程(中日)班学生,于2019年前往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攻读硕士,今天顺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典礼上孙晚玉同学作为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2021年度优秀毕业生发表感言。

 


孙晚玉同学感言,建桥学院与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3+2”中日合作项目开拓了自己视野,给未来提供了更多可能。她谈到,自己在建桥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多次获得奖学金和优秀学生称号,也积极参与班集体活动,以学院优秀毕业生的称号顺利毕业。之后,得益于“3+2”中日合作项目,在取得了各项资格后于大四学年赴日攻读硕士。

她表示,自己在大学院期间保持优良的成绩,获得文部科学省奖学金,作为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致辞,我感到十分荣幸。感谢上海建桥学院与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为自己照亮前程,也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后辈们前程似锦!


3+2”中日合作项目介绍:


3+2”中日合作项目的合作院校为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项目自2014年正式启动以来至今,累计赴日升硕人数达到近500人,每年升硕率达到96%以上。学生在学习日语知识的同时,也掌握专业知识,在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本升硕”:

学习时间:上海建桥学院进行本科课程学习三年,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硕士课程学习两年 

获取证书:上海建桥学院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信息技术硕士学位 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合作专业:网络工程、数字媒体艺术、日语


“专升硕”: 

学习时间:上海建桥学院进行专科课程学习三年,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硕士课程学习两年 

获取证书:上海建桥学院的专科毕业证书、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信息技术硕士学位 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合作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商务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