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83

9月16日,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并结合实际工作谈心得体会。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荣玲参加了学习交流,要求各支部在学校以及教育学院关于此次师德专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部署安排下,制定好学习计划,认真学习相关学习材料。强调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是师德师风,希望各位教师认真学习,在工作中争做表率,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成为一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好老师。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马莹提出倡议:各位教师要让师德师风的学习成为日常的行为习惯,将学习从文字层面彻底转化为实际行动,这既是对教师队伍素质方面提出要求,也是教师责任心的体现;要自觉加强品德修养,不断提高师德水平,努力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供稿: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