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院学子暑期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70

今年暑期,全国多地爆发区域性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而刚刚经历过暴雨的河南,在还没有恢复洪涝灾害对城市造成的创伤时,同时要面临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考验。

在此次河南疫情防控中,商学院工程管理B18-1班班长周琦钧同学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在得知相关消息后,自发投身于家乡的疫情防控中,秉承“感恩、回报、爱心、责任”校训,参加社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扬雷锋精神,为家乡人民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周琦钧同学作为志愿者服务队的队长,身先士卒,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小区整体排查和登记过程中,由于信息录入时间紧迫,往往需要加班加点,连续几个晚上,他带领团队坚守岗位,为家乡迎来黎明。周琦钧同学说,作为年轻人,要响应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有担当,敢作为,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还有无数个像周琦钧同学一样的青年大学生,一路逆行,奔赴到防疫一线。正是各行各业、千千万万个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奋斗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聚涓滴之力,护山河无恙。(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