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与北京朗知传媒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75

916日,北京朗知传媒公司一行来访新闻传播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主持洽谈会,党委副书记吴成皓、就业指导老师戈智永、辅导员钱孝铭参加。


会议伊始,王院长对朗知传媒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王院长指出,新闻传播学院依据学校就业政策方针,以学生为本,多措并举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就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学院立足于打通供给与需求,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合理对接。

吴书记也向企业方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科布局与专业结构,详细介绍了18级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以及学生的就业意向等信息。

朗知传媒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市场部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规模、重点经营业务、人才培养计划、专项发展需求等,表示公司的发展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科培养体系,高度融合与匹配。同时展示了“新青年”计划,作为重点公司人才培养方向。

最后,王院长总结指出,新闻传播学院一直将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作为就业目标。一方面增强教学的针对性、时效性、创新型,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综合型应用人才,另一方面学院也通过联合培养、实习实训、招聘宣讲等方式,与企业方建立合作联系,认真组织落实好学院的就业工作。实现好与企业方的合作共赢,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