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中秋节困难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96

9月16日,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楼219会议室开展中秋节困难生慰问活动。活动由庄圆老师主持,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新生辅导员魏春红、马丹妮、吴珍珍及21级困难新生代表们参加。

会上,在场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学习和生活情况。介绍分享结束后,吴珍珍老师表示困难只是暂时的,学生最大的本分是学习,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努力增强本领和技能。马丹妮和魏春红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团结起来聚成一团火,相互帮助,有困难主动跟辅导员交流和沟通,辅导员会给予你们最大的帮助和支持,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吴成皓副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表示同学们虽然有困难,但是要主动摆脱困难,要放开自我、找到自我、提高自信,积极利用国家及学校提供的政策,努力学习争取拿到各项奖学金,并且在学有余力时参加各项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她希望同学们不要舍本逐末,虚度光阴,要制定好目标,规划好人生,成为一个有用之才。

最后,各位老师向同学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中秋节慰问礼品,并合影留念。(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