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茶话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00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18日,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楼205会议室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副书记徐娜、团委书记高智博、资助负责人张璐,全体新生辅导员以及新生代表参加。

茶话会上,王晨岑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亲切询问新生们入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发言讲述大学生活的感受;学院资助张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资助相关政策;学院资助宣传大使王蕊同学向21级新生分享了在校生活和学习经验;徐娜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身份转变,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并为之努力。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共进午餐提前共度中秋,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佳节慰问礼品。

本次茶话会,抚慰了学生们的思乡之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在异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希望全体新同学能在温暖的信息技术学院大家庭努力奋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供稿: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