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秋季校招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18

9月22日,上海建桥学院2021年秋季招聘会如期举办。为充分利用此次招聘会资源,积极推进学生就业,让学生早日收获到心仪的OFFER,商学院本着“早准备、早行动”的理念,提前一周便开始部署:发通知告知招聘会信息,提要求每个在校学生必须携带简历到现场,抓落实每个学生留下参会的佐证材料……,层层递进,确保所有学生对招聘会有了解、愿参加、有收获。

商学院院长高健、党委书记刘爱香、党委副书记俞海燕,各系主任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均到招聘会现场,走访了多家与商学院专业契合度较高的招聘展位,表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学校如此大规模的招聘资源,感受求职氛围,实现就业目标。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选择单位和具体工作时,要量力而行,切忌好高骛远,切不可追求一步登天。就像走路一样,要从第一步开始,不断地积累,才能达到目标。(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