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客户端

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载APP

新闻追踪 | “安心治疗,我们一直等你!”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探望坠楼女生

新闻追踪 | “安心治疗,我们一直等你!”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探望坠楼女生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郜阳   2018-07-26 09:18:14

图说:新民晚报7月18日的报道

新民晚报讯(见习记者 郜阳)本报7月18日报道了同洲模范学校高三女生蒋林伶不幸坠楼,十多位老师同学排队献血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24日,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朱瑞庭一行带着全校师生的关心和祝福前来探望,并送上了慰问金。

“告诉蒋林伶同学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我们会为她保留学籍,专业课学习上也不用担心有问题,学校会妥善安排。生活遇到不方便,学校也会提供帮助。”由于无法探视,朱瑞庭在长征医院重症病房的门口,嘱托她的父母,“她的身体恢复了,我们任何时候都欢迎她来校,你们遇到困难了,我们建桥的师生都会来帮忙。”在外出差的上海建桥学院董事长周星增也转达了自己的关切“让孩子安心治疗,建桥一直等她。”

图说:蒋林伶父母给朱瑞庭校长展示女儿在重症监护室的视频 上海建桥学院 供图

在蒋林伶遭受意外后,她曾就读的同洲模范学校、即将就读的上海建桥学院的师生都为她送去了急需的关怀与帮助。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王峙清是她的艺术课老师,得知孩子动手术需要2000cc血量的时候,第一时间前往参与献血。在他和众人的帮助下,蒋林伶手术非常成功,如今四肢已能够移动,后续她还将在高压氧仓卧床三个月,继续修复受损的神经。

蒋林伶母亲告诉记者,“孩子得知大学校长来看望,非常期待也很高兴。随着身体状况渐渐好转,她最挂念的还是自己的大学学习与生活。”遭遇这样的意外,原本让这个家庭感到绝望,刚开始工作的大女儿甚至已经打算辞职,专心照顾妹妹。在这关键的时候,他们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帮助,媒体、学校、亲朋好友都给孩子与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希望,这让蒋林伶一家觉得一切都能挺过去。

编辑:李茜 举报

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