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客户端

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载APP

新闻追踪 | 好消息!暑期坠楼女生回到校园上课了!

新闻追踪 | 好消息!暑期坠楼女生回到校园上课了!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郜阳   2018-10-24 11:57:35

图说:校领导来到蒋林伶寝室探望 上海建桥学院供图 (1).jpg

图说:校领导来到蒋林伶(右二)寝室探望  来源/上海建桥学院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郜阳)记者从上海建桥学院获悉,该校暑期坠楼的大一新生蒋林伶已经基本恢复,本周已经来到学校开始了大学生活。

      经过复诊,医生表示蒋林伶已经基本恢复,但不可以久坐;后续还需要对嗅觉进一步诊疗。“这次事故发生后,我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和支持。尤其是上海建桥学院老师,数次前来探望。校领导还在开学前来到我家为我办理报到和请假手续。”蒋林伶说,“在这些关怀和帮助下,我一定能继续去创造并努力完成人生梦想。”

      原本,学校为蒋林伶准备了爱心屋,并破例允许家长陪住。但倔强的姑娘还是坚持要住在宿舍。“我身体已经基本康复了,而且我的室友恰巧是我的高中同学,她们也会帮助我!”上海建桥学院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也在蒋林伶来到学校后前去探望。陈伟表示,全校师生都为她的康复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她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周智明则提醒她,秋冬季注意保暖,上下楼梯、雨天行走要格外注意安全。

“学院专业课的老师会利用答疑时间为她补课。班级也成立了帮扶小组,帮助她解决学业和生活中的小困难。值班老师会随时关注她的情况。”周智明告诉记者。

编辑:钱文婷 举报

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