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全校师生激情满怀庆祝建党90周年

发布者:徐皓刚发布时间:2011-07-01浏览次数:452

 

 
校党委召开庆祝大会,“我们在红旗下集合”系列活动进入高潮
 
        【本站讯】倾心感党恩,永远跟党走。6月30日,校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将“我们在红旗下集合” 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引向高潮。
        庆祝大会激情盈盈,喜气洋洋。教工合唱团、学生合唱团先后高歌,唱出建桥师生热爱党的共同心声。校长江建明宣读党委表彰决定,校党政领导向在创先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颁发奖状和证书。校党委书记蒋威宜做创先争优第二阶段总结报告。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分别以PPT形式,演示他们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亮点和特色。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这天的庆祝大会,是校党委开展的“我们在红旗下集合” 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活动自3月份开展以来,学红色历史、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等活动,在全校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从4月15日到6月15日,学校各级党组织通过校内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党史系列远程教育,有2100人次聆听了10场党史专题讲座。6月14日,校团委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吸引了200多名学生到现场观摩。6月16日,校团委组织250名师生赴上海大剧院,承担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的部分演出任务。在班班唱红说红、院(系)预赛的基础上,6月2日举办全校性“党旗在我心、红歌满校园”合唱大赛,6月14日举办“双百人物”红色故事比赛。6月20日,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用奉献践行校训——党员风采图片展”开始在全校展出。庆祝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将持续到年底。这一系列庆祝活动,坚定了全校师生员工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