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文明修身标牌揭幕仪式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17浏览次数:481

     11月17日下午,文明修身标牌揭幕仪式在1号教学楼西北角草坪举行,仪式由党委书记蒋威宜、副书记陈生根共同主持,学校副董事长郑祥展、学校副校长张家钰为标牌揭幕。正在参与第五批文明修身清扫校园活动的艺术系、信息系、电子工程系的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揭幕仪式。
     仪式上,蒋威宜书记介绍了文明修身标牌设计的含义。首先,标志的形式型似指纹,象征着责任和承诺。标志以心形为核心,象征心灵,寓意内在品质和操守。以心形为核心呈放射形发散,寓意着快速传播和发扬广大。标志的外形为一个向上仰的青年头像,而建桥红代表着激情与活力,寓意青年学生积极向上、阳光健康、意气风发的外在形象。一内一外共同诠释了文明修身 “内铸素质,外塑形象”的活动要求。其次,标牌采用“工字钢”的制作工艺,有“铸造”、“锻打”、“钢铁是这样练成的”含义。文明修身标牌的设计制作,体现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与宗旨,即“建桥”英文缩写“GENCH”中“有修养、有爱心和有责任心的建桥人”的寓意,也体现了我校“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
     仪式最后,校领导们为参与文明修身活动的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