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圆满完成2011年招生任务

发布者:徐皓刚发布时间:2011-09-14浏览次数:241

2011年我校计划招生3350人,其中本科计划2270人,专科计划1080人,截至8月28日下午16时,已逾3200名新生到校办妥报到手续,较好完成了今年招生工作任务。

由于上海生源逐年减少,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的要求和统一安排,今年我校增加了在安徽、陕西、江西、贵州、新疆等五个省市招生计划,在外省市招生计划超过总计划的50%,外省市招生计划的大量增加,以及全国各地的考生生源的大幅减少,给招生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今年我校在多个外省市未完成专科招生计划。

2011年我校招生工作有以下三大特点,一是我校本科计划招生2270人,占到招生计划的68%,本科招生专业及专业方向22个,专科招生专业及专业方向13个,本科招生人数逐年增加;二是外省市招生人数大量增加,今年我校新增在北京、广东、陕西、甘肃四个招生省市,外省市招生省份达24个,实际录取外地生源新生占59.3%,已远远超过上海生源新生数。三是本科招生考生填报志愿踊跃,在大多数省份都是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考生的专业志愿满足率达到85%,但在许多外省市,我校专科招考人数逐年下降。

2011级新生于828日到校报到,三天入学教育后,进行十天的军训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