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外国语学院走访万意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288

为积极响应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提高学院就业率,1028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吕乐,党总支书记杨大亮,副院长王海燕,办公室主任及学工办主任一行到万意(上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毕业生,与万意创始人陈明福,副总裁徐一晶先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万意副总裁徐一晶为外国语学院2012届毕业生,万意公司以“互联网在线教育”为基础,通过直播室及移动媒体等全方面的产品线助力机构和合作伙伴加速迈向“互联网+”,旗下有直播教育平台、财经资讯中心、点播科技等业务板块。

双方就行业发展、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交流。走访中,院领导深入了解了毕业生就业情况、职业发展及企业发展平台等,同时结合学院课程设置等情况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为学院教学改革提供新的思路。

公司创始人陈明福先生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有十余名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进入该公司就业,公司十分重视他们并将重点培养,力争使他们早日成为管理和业务骨干。同时,他希望学院能够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通过与该企业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学院下一步实习实训提供了新的平台。

撰稿:徐伟


(走访会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