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临港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校内食品安全宣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28

3月15日上午,临港市场监督管理所来我校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南食堂门口,向师生发放了2017年1月20日在上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通过的《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本条例将于3月20日起正式施行。向师生分发《条例》旨在让大家充分了解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明确禁止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和相关产品,避免食用不符合安全、销售标准的食品,保护好自身安全。

    我校食堂相关负责人十分重视食品安全问题,校内五个食堂均获“2016年上海高校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负责人表示还将进一步落实食堂管理责任,消除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隐患,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等突发事件的发生继续做出不懈努力。

  

撰稿: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