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服务公司“技能比武”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64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中心宿管员工的职业素养,进一步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物业服务中心在学生宿舍园区开展“技能比武”。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闾邱凤仙、主任助理周建群及各园区主管等担任评委,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的老师和学生骨干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生识别”、“卫生检查比赛”两项活动拉开了初赛的序幕。闾邱凤仙主任为参赛选手讲解规则,并希望参赛选手通过模拟赛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做到“眼观六路、细致入微”。“学生识别”活动中,全体值班员阿姨利用下课时间段11点40分-12点05分在园区门口,每人每次15分钟內有20次机会对学生进行识别,识别率、准确度高者获胜。比赛过程中,阿姨们仔细辨认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有的阿姨能按要求报出同学的名字,并答出他们所住的楼栋号,引得同学们连连赞叹。其中,B区的金华阿姨更是在9分钟内以百分百的准确率报出20名同学的名字及所住楼栋号,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卫生检查比赛”由6名检查员张芳、陈华、宋燕红、张彩英、祝翠红、俞琴花参与,每位选手有2分钟的检查卫生时间,学生骨干在现场监督打分。各位参赛者依次进入比赛场地,按照标准严格进行模拟打分。比赛现场阿姨主动替同学关闭电源,在宿舍无人情况下附上小纸条提醒同学们关闭电源,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最终,检查员宋燕红获得第一名。

    比赛展示了物业服务中心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宿管阿姨们职业技能水平,同时还拉近了学生与阿姨们距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优良的基础。

学生识别现场

卫生检查比赛现场

撰稿: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