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校医务室首获市内设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合格单位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43

    328日,上海市企事业卫生保健管理协会召开 2017年企事业卫生工作会议。我校医务室首次申请并荣获“上海市内设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合格单位”称号。

    2016年校医务室在张翠芳医生的带领下,依照内设医疗机构标准化的建设要求,规范医务室物品消毒与灭菌、环境清洗与消毒、医用织物清洗消毒、医疗废物等工作环节的管理。

    20161212日,市卫生监督管理协会专家组根据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要求进行初查,张翠芳医生全面汇报了相关工作,并陪同专家组现场查看资料及医疗设施设备。六名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医务室各项制度齐全,健康教育材料内容细致、丰富充实,医生病史质量规范、处方用药合理等。同时,也指出了校教职工的体检信息、随访记录不够完善等整改建议。医务人员依据专家组意见认真整改,并顺利通过了内设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的达标验收。

撰稿: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