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党员捐款献爱心 助力抗疫显担当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749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带头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进一步凝聚起全党铭记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展现了全体党员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坚定了我们战“疫”必胜的信心。

为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纷纷行动,引导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我校师生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各种方式转账捐款,积极踊跃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践初心担使命,党员勇当表率,党旗高高飘扬。面对疫情,学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同志纷纷亮身份、做表率,志愿奉献当先锋,响应号召献爱心,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高校应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