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18级传播系举行英语四级考前动员指导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87

   12月2日,新闻传播学院18级传播系在4教108室举行英语四级考前动员指导会。会议由18级传播系辅导员戈智永主持,18级传播学、新媒体专业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77名同学参加。

   会上,戈智永首先指出英语四级在毕业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从心态与行动上高度重视英语四级考试。随后,传播学B18-1王霖淏、新媒体B18-1林祎玮两位四级考试高分获得同学进行经验分享,指出四级学习需要长远规划,做好日常点滴积累,分享了四级考试方法和技巧,助力同学们四级学习。

   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作总结讲话,他结合自己多年英语学习和教学经验,指出要发扬“钉子精神”,深钻英语学习。英语学习不在乎基础,而在乎努力和拼搏。冯修文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耐心、恒心,发扬团结互助精神,互相指导,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