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教工足球联赛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51

为传承校园足球文化、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我校教职工足球队于202010-11月,参加了2020-2021上海市教育工会教工足球联赛,取得了民办高校组第四名,受到各支代表队的高度认可。



比赛中,队员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拼抢积极、战术得当、团结一致,充分发扬了敢于并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据悉,学校教职工球队成立之初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购买了统一球服,制作了宣传展板。教职工队员在完成日常工作的情况下,利用业余时间组织每周集中训练,日常与学生共同训练切磋球艺,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人文交流,促进了师生身体健康发展与情感交流,为营造更和谐的师生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随着比赛的开展和日常训练,我校的足球水平会进一步提高,健康锻炼的氛围也将越来越浓厚,球队有信心将足球运动打造成我校一张崭新的名片,为学校的内涵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