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健康服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交流活动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健康服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于6月16日下午在3244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支部交流活动。支部书记姚美芳同志主持交流会,校长助理、规划与质量办公室主任陈峥,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焦庆堂、副书记孙俊芳出席。

会上,陈峥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员从50多人发展到9000多万,充分说明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党的领导的认同。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珍惜现下来之不易的生活,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焦庆堂同志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分散和集中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真正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繁荣昌盛的国家,新冠疫情更加证实了党的伟大领导,作为党员的我们,要讲党性、讲政治、讲立场,坚定党的信念,拥护党的纲领,听党话跟党走。姚美芳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国家走向富强,人民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新冠疫情更彰显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孙俊芳同志结合党史学习与历史课程教学所思,表示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非常不易,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引导学生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陈希同志回忆了自己自高中入党至今的经历,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深刻感受到祖国日日强盛,发展地越来越好。刘欣欣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挖掘专业课程中的思政教育元素,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怀。曾榕玲同志表示,爷爷、爸爸都是党员,自己从小也立志做一名党员,长大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后,更深切感受到党员身份的光荣和使命感。

本次交流活动,支部成员重温党史,从中总结历史经验,汲取走好未来道路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供稿:健康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