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院学子参加我校2021年就业实习招聘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14

6月16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二楼举办2021年就业实习招聘会,商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给予高度关心与支持,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尹卫华、副书记俞海燕、部分系主任及22届辅导员到现场组织学生有序应聘咨询。

招聘会场人头攒动,反响热烈。此次招聘会共有21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招聘人数3000多人,涵盖金融、国贸、物流、会计等多个重点学科专业。同学们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对招聘的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就业有极大帮助。

本场校园招聘进一步增强了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深度合作,为商学院毕业班学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一直以来,商学院领导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为学生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积极引导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打破地域限制,充分发挥个人所长,实现就业目标。(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