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女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31

6月17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大会在职院楼247会议室召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出席,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陈少东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是补选学院“校妇代会代表”。会上,陈少东老师介绍了学院女教职工整体情况、“妇代会”代表条件及产生办法、“妇代会”代表履职要求等。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职业技术学院除了1名女教代表为本届妇代会当然代表外,另需补选4名。经过前期的酝酿、各系(部门)推荐候选人等工作,经过投票最终确定孙梅、杨俊情、郑晨荷、徐仁芳4名同志为学院“校妇代会代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党委书记王加宁出席会议对当选的代表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学院“校妇代会代表”发挥党联系女教职工的桥梁作用,凝聚女教职工力量,服务女教职工需求,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参政议事,做好模范带头,关心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代表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群众的利益,如实反映女教职工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切实为女同胞们服务。(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