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在第一届上海市护理学生创新创业论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231

7月15日,第一届护理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中华护理学会学生创新论坛优秀项目推选会议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办。本次论坛由上海市护理学会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承办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等高校的数十余名师生参加。



我校的参赛项目“久卧病人的福星——自动化辅助护理床”由我校健康管理学院(季佳敏、华路怡)、机电学院(邓恩黎、龙玉峰)和信息技术学院(刘章乐)的五位同学联合组队,在健康管理学院王慧娟老师和创新创业学院沈通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完成。经过激烈角逐,项目获得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王慧娟和沈通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于2020年底成立创新创业学院。本次我校能够在护理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斩获奖项,是我校坚持以大赛引领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后续工作中,健康管理学院也将与创新创业学院及其他二级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加强提升护理学生的双创意识,培养护理学生的双创精神,为护理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健康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