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西安培华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吉娜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47

322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党务副校长胡俊生一行来校调研。我校校长朱瑞庭,以及学校办公室、规划与质量办公室、教务处、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健康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朱瑞庭校长从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学科专业、毕业就业、分类评价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着重从构建“五育并举”的教育体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卓越建桥计划、课堂教学革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朱瑞庭表示,学校正紧抓长三角一体化、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等重大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和教育国际化,为打造国内一流民办大学而持续努力。

胡俊生副校长介绍了西安培华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与上海建桥学院加强沟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民办高校发展,为国家高等教育贡献力量。西安培华学院是教育部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未来大学联盟理事长单位,陕西省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发展试点院校,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指导服务机构。



两校与会人员还就审核评估、教育教学、产教融合、质量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谈结束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雷锋馆、党建育人馆和产教融合基地。



(撰稿:吉娜 摄影:林楚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