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深入企业谋发展,心系学生促成长——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口走访实习单位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324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冯莉带队全体辅导员前往临港集团子公司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物业管理,物业服务评估工程管理服务等业务的公司该企业与我校一直以来保持校企合作关系,为我校毕业生实习提供优质平台,我校也不断向该公司输入新鲜血液。

该公司现有我校6名空中乘务专业实习生,马冯莉副书记对学生们实习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询问,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带教老师称赞我校实习学生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稳重踏实。同时院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校外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能够通过进一步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