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机电学院党委举行新学期思政大讲堂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为引领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3月24日中午,机电学院党委在机电3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思政大讲堂第一次学习研讨会,主题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解读”,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主讲,参与本次研讨的还有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秀娟、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等思政大讲堂成员




会上,吴国政书记通过“会议要点解读”“报告要点解读”“奋斗新时代”“贯穿新思想”“擘画新蓝图”“启程新征程”等六部分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重要内容。同时,吴书记要求各位支部书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开展在学生群体中的宣讲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宣讲后,针对主题吴书记提出了两个讨论题,与会老师纷纷发言,气氛热烈,激发出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