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上海建桥学院教师人手一份《中国教育报》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81

本报讯(记者 董少校)新年伊始,上海建桥学院的教师们收到了《中国教育报》。该校将《中国教育报》作为获取教育信息、促进教师学习、增进内部凝聚力的重要抓手,2018年为675名教师订阅,基本实现专职教师全覆盖。

据了解,作为一所民办高校,上海建桥学院一系列办学经验与动态近年在《中国教育报》呈现,包括学校开展雷锋活动、颁发雷锋奖章、设立雷锋馆、推进民主管理等,不仅对外展示了学校办学风采,也对内增强了师生的信心和自豪感。前不久学校面向全国公开选聘校长,最终进入面试的两位校外候选人,也是通过《中国教育报》得知了招聘信息。

上海建桥学院党委书记江彦桥表示:“随着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国家和上海一系列促进民办教育、高等教育的法规条例相继出台,民办高校正在迎来快速发展的春天。《中国教育报》信息权威、专业性强,是教育人自己的报纸,相信675份报纸将会给我们的办学带来新的助力。

链接地址: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8-01/19/content_493381.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