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志愿者参加花木敬老院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73

3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五名志愿者前往花木敬老院参加由上海健康医学院举办的主题志愿者活动。

在抵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手工工具坐在爷爷奶奶们身边,手把手教他们制作纸灯笼。期间,志愿者们同爷爷奶奶们聊天,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

不一会儿,在爷爷奶奶与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又一个小巧精美的纸灯笼诞生了并悬挂在庭院的树上留作纪念。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陪爷爷奶奶们观看电影,荧幕中有趣的画面使爷爷奶奶们的脸上洋溢出幸福快乐的笑容。“当我看到爷爷奶奶们像个孩子一样,露出无比纯真的笑容时,我意识到这些老人们其实也就是‘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比我们更需要陪伴和关爱。”此次活动志愿者邹月清同学发出这样的感慨。

撰稿人:编辑部吴翔宇

拍摄:编辑部吴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