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会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419

4月9日下午,我校与美国沃恩航空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迎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专家组冯伟哲教授一行8人莅临校。本次现场评估是对该专业办学现状及未来发展的一次全面检查学校对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重视,多次召开评估协调会,商学院对项目办学情况进行详细梳理,形成评估支撑材料和汇报材料。校长朱瑞庭、党委书记江彦桥、副校长周健儿、各职能部门领导及商学院、机电学院领导教师出席次会议。




首先,朱瑞庭从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的基本概况、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项目管理、培养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组织、社会效益、办学特色、党建工作等方面对该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专家就相关问题与在场领导及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抽查了评估材料,对教师和学生进行访谈。



通过本次评估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专家意见与问题,并以此为契机,将项目发展落到实处,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不断改进,为中外合作办学提供有力的保障,为培养航空维修领域应用技术型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