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高职学院举行2019级春季自主招生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75

422日,高职学院春季自主招生家长会在分别在三教222160举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焦庆堂、党总支书记王加宁、总支副书记潘明芸及各系部主任出席。

    沥沥细雨阻挡不了家长和同学们的热情,在三教222分会场上,焦庆堂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家长同学选择报考上海建桥学院,同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信息、学科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概况。他强调大学是人生的重要时刻,也是开启人生路的又一起跑点,要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思维转变。学院层面也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尤其是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培养格外重视。



    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则从生活思想上与各位家长及新生作了分享。他说到,当前社会思潮的多变为大学教育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并例举了往年学院工作中一些典型的案列,希望各位家长能够与学校同心协力、齐头并进,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密切关注,学校也将进一步与家长建立更加良好有效的沟通机制,使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合二为一。



    三教120的分会场上,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老师与辅导员们和同学们亲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先后由党建服务中心、团委学生会、心然工作室、远望职业生涯工作的各位指导老师对各个工作室职能、性质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潘明芸呼吁各位新生能够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主会场会议结束后,各专业同学与家长分别前往航空模拟仓、护理实训室等教室,与专业导师、系主任展开更交流。家长们对学院教学环境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这样一个优美的环境里得到茁壮成长。



    我院坚持教学服务型办学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多方沟通协作,提高以学风建设为核心的学生工作运行机制水平;深化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定位,以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为抓手的的办学模式。学院将以“卓越建桥计划”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调整教育教学目标,修订教育教学方案,实现内涵式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体制机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