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韩国、印度尼西亚六校高中校长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740

423日,韩国、印度尼西亚六校高中校长及负责人来访我校。校长朱瑞庭在S417接待来宾。

首先,朱瑞庭对校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校长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临港的地理优势及上海国际化的进程。他希望通过此次会面,加深相互间的了解,也欢迎更多的海外学子来建桥学院就读。


随后,韩国圣南高级中学Jae Han Kong校长介绍了本校的专业设置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建立合作,助力两校实现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印度尼西亚万隆BPK Penabur 第一基督中学Asep Gunawan校长表示通过此次校长之行,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建桥学院,他们会积极向学生宣讲,期待双方进一步的合作

最后,朱瑞庭代表建桥学院与六所高中签订合作备忘录。

韩国、印度尼西亚六校高中分别为韩国圣南高级中学、印度尼西亚万隆BPK PENABUR 第一基督中学、印度尼西亚万隆BPK PENABUR 基督中学印度尼西亚万隆TARUNA BAKTI 高级中学、印度尼西亚SMA NEGERI 90中学和印度尼西亚雅加达SMAN63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