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喜获上海市高校精英挑战赛佳绩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21

4月21日,“2019年上海市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决赛在上海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三支参赛队奋力拼搏,获得两个团体三等奖及一个优胜奖的好成绩。


该比赛是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协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上海市商科教育学科竞赛活动,共有来自上海12所高校的37支参赛队入围本次上海市决赛。通过国际贸易参展商业计划书撰写、展位设计和现场全英文的产品推介发布展演、展场商务谈判等环节,决赛综合考量和检验参赛选手在国际贸易专业领域的实务知识、应用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高校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对学生专业综合素质要求很高。参赛不仅有助于提升参赛选手在国际贸易实务专业能力,同时也是对他们拼搏精神与开放意识、团队合作意识的完美展现,更是对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日常专业教学成果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作的一次巡礼。

此次大赛共设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参赛队有上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学生代表队,37支参赛代表队大都出自上海市国际经济与贸易优势特色专业,并且有长期参与相关赛事的传统,参赛选手强手如林。

我校由国际经济与贸易16、17级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在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王甜甜老师、刘美霞、高中理老师等的指导下,在高手如云的上海市高校参赛队伍中奋力拼搏,获得了可喜成绩。此外,我校指导教师团队获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