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举行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展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496

4月24日,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该展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共同主办,上海建桥学院、同济大学、易班网、上海教育发展基金共同承办。


本次大赛,我校广告系学生共参加了平面、影视、H5、广播、文案五个类别的比赛,共获得一银四铜等26个奖项。其获奖作品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聚焦生态建设等专题,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公益广告的设计能力和崇德向善的公益情怀。另外,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李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开幕仪式后,宣讲会随即举行。上海市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倪嵎和《中国品牌年鉴》编委会主任张惠辛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演讲。他们主讲的题目分别为《公益广告的理上往来——如何用小道理沟通诉求大道理》和《数字媒体背景下的公益广告新生代》。

宣讲会后,两位专家对18级广告系同学的作品作了点评和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聆听专家们的精彩分享。

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作为市级重要的广告专业学科竞赛,既是专业能力竞技的舞台,也是学生课程思政教育的重要平台。公益广告的创作已经成为了建桥广告学生课程思政的重要抓手和专业建设的亮点特色。广大学生积极创作,深入学习,既提高了专业水平,更加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了入脑入心入耳,外化于行、内化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