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在大中华区3Design珠宝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50

近日,第二届3Design珠宝设计大赛传来捷报,我校珠宝学院学生摘得本届比赛桂冠,三名学生的作品入围前十。颁奖典礼于5月10日在珑汇璟艺术空间举行,珠宝学院院长李牧、产品设计系主任王琼受邀参加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由珠宝学院吴亦昊老师指导的学生顾创创作的作品《坠》,凭借其出色的创意、精妙绝伦的设计以及出众的建模、渲染技术,惊艳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专业评委,斩获本届大赛第一名,并同时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另外,吴亦昊老师指导的另一名学生李阳创作的作品《痕迹·一瞬间》也荣获了第四名;张锦彩老师指导的学生田松创作的作品《时延》荣获了第八名。学生在本次大赛中的出色表现,两位指导老师也荣获了本届大赛的“最佳3Design教师奖”。

3Design是由法国GRAVOTECH公司开发的一款珠宝首饰设计的3D软件。本届“3Design珠宝设计大赛”是由GRAVOTECH公司主办的一项大中华区珠宝设计大赛,旨在为珠宝首饰设计领域的新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高水平的舞台。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法国3DESIGN珠宝设计软件全球技术总监David Lehmann横跨大洋,从法国赶到现场,为大家介绍了国外珠宝设计发展的新动向,以及3Design软件在其中的作用。

本届3Design入围决赛的30多件作品中,汇集了珠宝设计行业的众多优秀的年轻设计师,包括老凤祥、道理门珠宝等知名珠宝品牌的设计师,同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优秀学生,以及众多台湾独立设计师和工作室的作品。一件件作品如争春的百花,争奇斗艳,其水平之高,令众多专业评委都称赞不已。我校学生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在珠宝设计领域的高素质和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