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信息技术学院在第四届“卓越建桥杯”党史知识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15

6月5日,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十七期高级党校结业典礼暨第四届“卓越建桥杯”党史知识竞赛在大礼堂举行。信息技术党史知识竞赛代表队荣获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陈彦豪同学荣获“党史之星”的称号。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大学生讲思政课的方式进行,展现学生对于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共有八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来自我院的陈彦豪同学给大家带来的是《开天辟地中共一大》。经过评比,我院荣获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陈彦豪同学荣获党史之星。



获奖的背后是学院党总支的支持,第一党支部的关心,唐洪森、章连英老师的精心指导,以及学员们的不懈付出。台上的自信、精彩有深度的讲解,源于对党史的深刻理解,深情的讲解,表达着对党的敬仰之情。

第三十七期高级党校培训已经结束,学员们的学习之路又翻开了新的一页,继续走在追梦的路上。愿信息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勤学修德,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