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荣获“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636

近日,我校被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授予“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指标由规范性指标、建设性指标、发展性指标、感受性指标和一票否决指标六部分构成,采用分值制的办法对企业劳动关系进行测评。其中,涵盖了用工管理、工资福利、职业培训、文化建设、社会责任等71项指标。




去年9月底,浦东人社局委托第三方来到我校调研,核查学校的劳动关系建设情况。经过申报、培训、测评、评审、终审等环节,我校获此殊荣。

我校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把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以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为目标创建学校各项制度,依法保障教职工接受技能培训的权利,保障教职工的职业发展空间,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面向未来,我校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健全民主管理体制,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机制和渠道不断畅通,按期举行工代会和教代会,校党政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向大会述职并接受代表民主测评,坚持举办 “校长接待日”活动,校领导直接倾听教职工建言建议,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