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外国语学院与舞动美语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62

620日,外国语学院与舞动美语教育集团校企合作挂牌仪式在外国语学院129教室举行。舞动美语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陈青丰先生、教学总监陈学莎女士、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老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刘晓霓老师和部分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了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外国语学院谢徐萍教授主持。

在挂牌仪式上,谢徐萍老师回顾了我院与舞动集团合作历程。江萍书记作为外国语学院领导对舞动集团给予我院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同时,孙俊芳副书记鼓励在场同学参与到本次校企合作中来,鼓励大家在自己的同学中积极宣传,扩大本次校企合作的影响力。

舞动美语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陈青丰先生也做了发言,他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并期望未来双方可以在学生的就业创业方面加强合作。随后,舞动美语教育集团教学总监陈学莎女士介绍了舞动美语教育集团的情况,她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取得成功。

最后,参加挂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