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举行2019年高职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688

620日,我校2019年专科毕业典礼在大礼堂举行。校领导朱瑞庭、周健儿郑祥展、夏雨陈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焦庆堂、总支书记王加宁,外国语学院院长毛立群、党总支书记江萍,以及学校学院各职能处室领导、老师、辅导员毕业生家长出席了本次典礼



随着仪仗队护卫着国旗、校旗缓缓进入礼堂,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副校长周健儿宣读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其中,空中乘务专业29工商企业管理76人,商务英语专业113,国际商务专业85物流管理专业38人。职业技术学院558圆满完成学业,获得相应学分,顺利毕业。程子硕22名同学荣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徐良杰51名同学荣获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



宣读表彰决定之后,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汤佳驰6名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向自己的人生导师表达了的感谢之情,并庄严地承诺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八字校训,在未来的岗位上再接再厉教师代表栗小丹16级商英专业毕业生家长张勇群分别寄语毕业生,他们愿毕业生在今后的成长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校长朱瑞庭寄语毕业生。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以及各位,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感谢,并“顺势而为、大有可为”为主题,毕业生们寄予以下点期望第一,要把握好时代发展的大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加奋发有为,树立远大志向,不断追求卓越第二,要把握职业教育发展大势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努力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做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第三,要把握读书学习大势,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不仅与时俱进地学习专业知识,而且也要不断学习如何做人,学会沟通、学会合作。最后,朱瑞庭表示,无论同学们身在何处,过得怎样,建桥永远是温暖的家,祝各位同学健康快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典礼尾声,一首《嗨,我们毕业啦》散文朗诵,娓娓道来的那些年,勾起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无限的情思《毕业歌》嘹亮歌声中,本次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光阴似箭,时间如梭,难言“再见”二字。清风徐来,一路开怀,满满的期待走出美丽的校园转眼就到了告别的时候,这是一个完美的句号,也是毕业生们人生重新起航的“零”。前路漫漫,探寻的脚步一刻也不能停歇。共同祝愿,你我再展宏图之日,便是明朝重逢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