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参观走访华住酒店集团江桥研发中心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66

620日下午,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尹卫华老师带领旅游管理系专业教师前往华住酒店集团江桥研发中心进行参观。

华住酒店集团是一家多品牌酒店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在国内为宾客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到休闲度假的住宿体验。

华住研发中心专注未来住宿趋势研究、创意设计及IT技术的应用;致力于构建包括酒店产品设计、营建材料测试、智能产品应用等在内的开放性、创新性生态系统;助力加快酒店产品迭代周期,为消费者创造更优体验。

  华住酒店集团校企合作高级经理孙凯先生就当今酒店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校企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行业需求、产教融合,及人才培养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一定的探讨,希望通过双方努力促成校企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