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赴西藏基层工作欢送会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04

71日,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赴西藏基层工作的行前欢送会在商学院三楼3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金融系主任郭衷睿,组织委员俞海燕,分团委书记马璐璐以及辅导员刘晓,2019年西藏专招计划罗丹同学以及党团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晨岑主持。

会上,王晨岑首先介绍了学院2019年西藏专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入选专招计划罗丹同学的基本情况。随后,罗丹同学进行发言。她表示自己十分的光荣和自豪,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在西部志愿服务期间,定能充分展示建桥学子的良好形象,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刘爱香书记根据自己去西藏的相关经历入手,对罗丹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希望罗丹同学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总结在学校的成功经验与教训,把这些经验和教训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走上工作岗位要继续学习,用心学习做人做事。同时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并强调学院始终是每一个走出校门同学的家。

系主任和辅导员对罗丹表示了祝贺,并勉励要勇敢面对挑战,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成绩,希望他们保持与母校的联系,不忘“常回家看看”。最后,商学院领导为罗丹发放纪念品,代表学院对罗丹表示祝贺和慰问。  

随着阵阵的鼓掌的响起,所有的感恩与留恋、祝福与期盼、希望与憧憬都定格在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会议圆满结束。但这也是罗丹和每一个从商学院走出去的学生一个新的人生起点,罗丹同学表示,“我们虽然毕业了,但是永远也不会忘记所有领导老师的谆谆教导,也始终会把学院当成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