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赴西藏、新疆就业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7-28浏览次数:154

6月27日,信息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赴西部工作行前欢送会在我院213举行。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巍、副书记杜鹃、15、16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15级学工组长高祺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张巍对同学们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表示赞扬与肯定。张书记根据自身人生经验,向初出茅庐的三位同学进行了就业指导,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在艰苦的环境中,学会克服困难、适应环境、主动学习、甘于奉献。张书记的殷殷话语传达出对学生们的深切关怀,并在会中多次强调,他们是信息技术学院的骄傲与榜样。

张书记话语朴实却蕴含力量,对此,三位同学感触颇深,纷纷畅谈起自己选择赴西部工作的心路历程。即将赴西藏工作的周毅感慨道,自己是想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建桥校训,不负党组织的悉心培养,像童年偶像奥特曼一样,打败“敌人”,用自己的力量,为子孙后代谋福祉;即将启程到新疆工作的蒋安庆则表示,想趁着年轻,在自己干劲十足的时候,帮助他人,奉献爱心,建设祖国,实现自身价值;即将到新疆工作的张驰认为,支援西部是一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越是艰苦的地方,越需要党员冲锋在前。

毕业生们支援西部的行动、勇担大任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学生党员们,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学长看齐,践行承诺,不忘入党初心,将青春奉献给祖国。



本次欢送会在张巍和杜鹃为三位学生授花及颁奖之后,落下帷幕。然而,三位学长“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精神却在信息学子中永不落幕,鼓舞了更多的建桥信息人,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