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54

7月8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24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焦庆堂院长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加宁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施荣瑜副部长宣读学校关于新任办公室主任任职的通知,并简要介绍了陈少东同志的基本情况。同时,施荣瑜副部长就此前党建巡检的结论进行了沟通传达,施荣瑜表示,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思想政治建设特色鲜明,工作业绩突出,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校党委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王加宁书记代表学院对新到任的办公室主任表示欢迎,并提出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希望融入新集体、发挥所长,在新平台中锻炼成长。对于党建巡查结果,王加宁书记表示,过去我们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完成党建工作,严抓思想政治建设,结合学院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建和思政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在党员发展、支部会议规范上,还存在一些细节问题,这些党建巡查给我们提出发现的问题,我们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弥补完善。王加宁书记表示本学期即将结束,期末归档整理繁杂,大家要多总结,吸取经验。

焦庆堂院长对学期工作进行了小结,焦庆堂院长表示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即将告一段落。本学期在人手紧缺、人员变动、工作任务重的环境下,全院教职工克服困难,各项工作基本平稳,学院没有发生大问题大事件,整体上,学院工作继续保持了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取得这些成绩实属不易,他代表学院班子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各系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特别是新设本科专业(护理学)的开学安排,要提前做好教学安排,确保新入学学生报到入学平稳。拟申报的新专业(健康服务与管理),相关系要抓紧对照申报要求,修订完善材料。焦庆堂院长还就期末考试期间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总结,强调各系主任在试卷命题质量、考核形式、教学大纲匹配以及对兼职老师出卷的审核要加强沟通,严加把控,避免出错。

潘明芸副书记通报了期末考试学生作弊的情况,要求辅导员与专业任课教师保持密切的沟通,对学业有困难的学生多加关注。利用暑假时间,继续做好2019届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潘明芸简要介绍了下学期迎新工作安排,具体要按照《新生报到手册》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本学院的迎新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