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79

78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总结大,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及学院所有辅导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首先对本学期各年级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肯定了学院辅导员团队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并结合学生的特点和辅导员团队的工作要求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她强调辅导员队伍建设至关重要,每一位辅导员熟知学校教育理念和质量方针,要明确自身定位,牢固树立职业意识,并对辅导员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工作指导。

会议最后,王加宁书记寄语辅导员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用心、用情、用力”,辅导员们要正视岗位热爱事业,明确目标自我提升。同时,他对整个团队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希望辅导员队伍建设越来越好,学院工作积极向前推进,迈上新台阶。

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召开此次总结大会促进辅导员们工作交流总结,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们也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