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426

(主题活动日视频)


710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启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本次主题党日在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竞赛中拉开序幕。在知识竞赛中,学院4个党支部的8名队员沉着应对、对答如流,他们的精彩表现与激烈交锋也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这堂生动的 “党史知识教育”课,不仅让现场党员们重温了党的理论基础,更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

(知识竞赛)

随后,各党支部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向建党98周年献礼。第一党支部全体合唱的歌曲《国家》,引人入胜、余音绕梁,表达了对祖国浓厚的热爱之情;第二党支部合唱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内涵丰富、旋律温柔;第三党支部诗朗诵《我的祖国》,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沛的感情,引发现场观众的深切共鸣;第四党支部朗诵的《信念永恒》,使听众如沐春风。

第一党支部歌唱《国家》

(第二党支部歌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第三党支部朗诵《我的祖国》)

(第四党支部朗诵《信念永恒》)

通过当天活动PK,最终学院第一、四党支部并列比赛第一名,第三、第二党支部分获二、三名。

(校长朱瑞庭讲话)

当天主题党日活动上,校长朱瑞庭对信息技术学院的工作表达了赞扬与肯定,对于下半年工作,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标,并鼓励全体党员充满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肯定了活动)


张文俊院长、张巍书记分别总结、部署学院相关工作,鼓励大家打起精神、众志成城,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为学院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