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68

710日,为热烈庆祝建国70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感知上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参观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

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是展示上海城市规划与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城市、人、环境、发展为展示的主题集展览、旅游、酒会、商务、休闲于一体,向上海人民乃至世人展示了上海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成就,让市民知晓城市规划,参与城市规划,架起了市政府与市民间的沟通桥梁。整个规划馆极具专业性、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融历史和未一体,给人以无限的遐想。党员中大多数为新上海人,为成为这个城市的一员深感荣幸和自豪。通过参观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大家了解到上海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了巨大的前进动力,建设时期奋勇担当革命斗志和精神品质,改革创新过程中始终展示排头兵风采。党员们更加明白了在实际工作中,教师更应结合上海精神,勇挑重担、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传道授业解惑的深入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作为上海的基层工作者,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所有党员一致认为“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感知上海是作为践行者的第一步。此次党日活动增加了主题教育的形式,更贴合了党员们的实际生活,大家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