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94

9月16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院长焦庆堂、总支书记王加宁出席,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办公室主任陈少东就开学以来学院行政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开学以来学院行政条块工作整体平稳。对于新学期开展工作,他提出,一是要有时间观念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办公室作为行政综合部门,树立以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三是规范工作流程。对照依法治校、ISO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要求,日常工作有意识地做到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流程办事四是加强互相协作。既独立自主,又要互相协作,实行A、B角的工作协作模式五是注意办公环境的整洁卫生陈少东主任还就办公室人员分工、学院新闻报道、物资申购、学生学籍管理、办公室工作例会制度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王加宁书记指出,办公室作为学院的中枢部门,工作纷繁复杂,工作量多,责任重大,在学院层面,发挥着领导的左膀右臂的作用,是学院领导的参谋和助手。要严格考勤制度,做到按时上下班,对以往历史存留的问题,要在新学期有更好的改观。办公室的办事风格和节奏,直接体现学院的整体风貌。他还表示,办公室工作要多视角,从一种事情中看到多个角度,学院各方面的事务都涉及,办公室要保持这种全方位的工作思维。

院长焦庆堂就办公室工作提出意见,希望以后每周的系教研活动,办公室每位同志都参与其中,或旁听、或提出建议,深入各系一线,更好地把行政和教学工作结合在一起。

经过本次工作会议,全体行政工作人员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撰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