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学习支持中心组织选拔英语学导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03


帮助19级新生丰富早晚自习学习内容、提高英语四级通过率,918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了“英语学导选拔活动”。

本次选拔主要考察竞选者的英语水平、个人能力、语言表达、实践经验、处理“教与学”关系的能力等方面,共有来自18级各个专业的优秀学生56名参加选拔。学习支持中心负责老师袁冰冰、许东霞担任评委。

在活动面试的过程中,同学们表达了对学导职位的向往,表示希望通过担任学导将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分享给学弟学妹,同时锻炼自身能力、获取实践经验。他们中不乏有过英语助教的工作经验和工作经历的人,一些同学更是在培训机构长期从教,面对面试官的提问游刃有余,能够准确把控时间进行自我介绍、突出自身优势并巧妙地化解面试官的难题。

  经过层层选拔,商学院从56名同学中筛选出了30名学导。

  据悉,英语学导选拔工作是商学院 “新生引航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商学院每年在新生入学之际会安排各具特色的入学教育活动。为新生安排英语学导是助力新生提升自己学习积极性、建设班级良好学风的重要举措。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英语学导将本着学校校训,继承雷锋精神,勇于奉献,为新生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