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生事务宣讲活动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80

9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大礼堂开展2019级学生事务宣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主讲。

  吴成皓老师重点对校园文化、学生手册做了讲解与强调。她从“三礼十无”、八项核心素养以及校园控烟等方面介绍了校园文化内涵,并详细讲解了奖励与惩戒方面的内容,并告诫学生所有的奖励惩戒都会归入个人档案。

吴老师希望同学们要认真仔细学习《学生手册》的内容,充分利用好自己的大学时间。针对即将到来的军训,吴老师提出新生们要注重自身安全问题,千万不要身体不舒服仍硬撑,有突发情况一定要及时报告教官、辅导员或助理。

最后,吴老师就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她重点讲解了请假与考勤的要求,详细说明了每门课程不同的学分和课时,也介绍了学生成绩和绩点要求。吴老师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学习,不要荒废学业、碌碌无为,争取每年都能够获得奖学金。 


 


撰稿: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郦俊宇、徐玚宸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