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中秋困难生座谈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81

9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中秋困难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修文、副书记吴成皓老师,相关辅导员及19级、18级、17级的15位同学参加。 

座谈会一开始,同学们在吴成皓副书记的引导下进行了自我介绍。17级秘书专业杜润平同学和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刘俊泷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的一些经验和建议。  

自我介绍过后,吴成皓副书记从学习和生活上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心。她指出,同学们可能暂时被困难限制,但要坚持自强自立,学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项资源。另外,不要急于去做兼职,要明白来学校是为了学习,不能本末倒置;拿到奖学金,同样可以改善经济情况。  

接着,党总支书记冯修文发表讲话,他很高兴看到大家以阳光饱满的精神面貌来校学习。他告诉同学们要心怀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他强调,“即便有困难,也不要怨天尤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没有受过苦就获得的成功是飘摇的,目前的困境也是迫使我们努力的机会。同时,如今的社会为大家创造了许多条件,但都要靠自己去争取。”他希望大家坚定志向,不要被攀比之风影响,要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做一个心怀感激的人。此外,冯修文教授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自己曾经的学习经历。  

  会上,学院还向同学们分发了中秋节的慰问品。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龚逸雯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龚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