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文明修身动员大会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68

9月2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召开2019级新生文明修身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相关指导老师和辅导员及19级全体新生出席

会上,宣布文明修身本学年第一批次15名文明修身学导名单,并颁发聘书。

2018-2019学年文明修身学导张嘉茜发言,对这一学年来的文明修身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互相理解”在文明修身中是必不可少的,文明修身学导的责任是监督与检查,学员的责任是认真配合工作,只有双方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才能完成好修身任务。

2019级第一批次文明修身总学导应嘉静讲解了文明修身的课程内容及其要求,包括文明修身的区域划分、课程性质、评分标准等。

吴成皓副书记致辞她对过去一学年的学导及学员表示感谢,同时向新一批学员传达出文明修身的精神内涵。她表示,文明修身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一种方式,有助于培养学生的“五个意识”(劳动意识、责任意识、公德意识、自立意识、环保意识)、“四个精神”(吃苦精神、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奉献精神)、“三个服务”(服务他人、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她希望同学们从认识上意识到文明修身的价值所在,从文明修身做起,做一个文明、有素养、卓越的建桥人。

本次大会让19级新生对文明修身活动有了初步认识,使他们意识到维护校园环境、提高自身素养的重要性,促使他们为即将到来的文明修身课程做好准备。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王姝婷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徐玚宸夕